Followers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sweetest.heart


十二月是最开心的一个月 :)
一方面是快开学了 我快生日了 12年就快过了 我就要长大了
哈哈,而且牙套也拆了
好开心哦


sweetest.heart叫做最甜的心也叫做超甜心
他把我的心弄得无时无刻都是甜甜的
所以他叫甜心哈哈哈 虽然名字很恶心 但是这个名称
很伟大哦 :D



昨天莫名其妙有个很奇妙的问题
他问我我到底哪里好 我说我不知道啦懒惰想
他就自己说他的好2张A4纸都写不完
是拉,你真的很好
但是要我一时之间把全部说出来真的不简单==



他很好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逗我笑
在我生气的时候会喋给我听因为他知道我说过很好听XD
在我饿的时候会不顾时间想要打包些什么送来我家
在我糊涂把东西落在车上的时候会替我着想把它送回来即使他已经在很远了
在我闹脾气的时候不跟我计较
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让我那一个星期什么都跟我算
在我有要求的时候都会满足我
在我想吃什么的时候都会带我去
在我要逛街的时候他会掏钱 :D
在我想看电影的时候他会说他要第一个陪我不准别人和我一起去
在我自责的时候他会骂我说不准让我这么说
在我抱他的时候他会抱的更紧
在我想回家的时候即使不舍得也就这么依我
他会花时间看他不想看的电影因为我想看
他会很舍得把钱花在我身上
他还会无时无刻有事没事就说没有我不行
他很疼我真的很疼

其实我也不错嘛
陪你一起省钱一起吃那些经济的
陪你逛街帮你选衣服
陪你吃你想吃的
陪你看你想看的电影
只不过钱不是我付 哈哈



我的老公很好
连我妈我爸也照顾《唯有这个还没 哈哈哈


他说我这辈子娶定我了
我记住了 :)





今天如果没有那几个月的分开,已经是第600天了:)
可是我依然对4月18  保持那份感情
我们第一天 慢慢累积的那份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