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2012‘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2012 圣诞节我很开心  我唯一能做的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礼物,不是什么很浪漫的惊喜
反正我已经尽我的力把我亲手做的东西给你,听到你说很棒,心里就暖暖的


第一年圣诞节没有很特别,但是对我来说那些你亲手画的名字和我爱你
真的好感动  我丰衣足食 什么都不缺  第一次有人为我做这个  就感觉自己好幸福
有个人可以为了这一天走遍了很多地方去找烟花
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有被好好地重视
觉得自己真的是存在的 有人在乎 有人为了我做任何事


今年的圣诞节可以是个很美好的一天,我以为我可以开开心心过完这一天
然后带着那种不舍得睡觉得心情入眠
很多事都在我出乎意料之外   常常都很wonder why, why 我的家人都这样
我很努力去接受外来人的话 叫我不要难过父母都是这样等等等等
他们可以很理所当然的以为那叫做保护,结果暗地里我在哭    
那些想说的话想表达的心情压抑着 很辛苦很摧残


每一次只要我不快乐 他就会陪在我身边
他就是会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告诉我不会离开我 不管怎样都不会离开我
那种我不会再一个人的安全感 就算全世界都不理我  可是我还有他
我真的相信哦.. :)  是他让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真正的打勾勾


好想赶快长大,无拘无束过我想过的生活
好想要有支持我的家人,不管我做任何的选择都会支持我的家人
我的圣诞愿望就个家人的支持好了
不管是我交的朋友还是我的选择都相信我支持我  那样就好了



好久没有聊个没停了  那种什么都说的感觉就像以前那样
好好笑哦哈哈     从以前不认识到现在你粘着我我粘着你
每晚一通电话那样,可能这就是热恋,还可能是童年?哈哈

有时候有些习惯一碰上缺席 就会感觉什么不一样
我真的相信哦   没有那声晚安老婆记得盖好被哦我爱你目啊   好不习惯
没有聊天就会想多多 想多多就会一哭二闹可是没有上吊><
哭了就会累 累了就自己睡着了

我保留那个‘哭到很够力’给你不要我的时候




我知足了  我很幸福    答应你以后晚上都不发脾气了
好好爱你疼你做个你要的我   就真的PEACE了



迟来的圣诞快乐



强调: 圣诞最快乐的一年  谢谢你 我爱你哦  最宝贝的那个 ^_^



很漂亮吧!这些照片挂在你的房间 你天天都是好心情哈


那句话  有你就不能哭   我记住了 以后只要想哭  想到你  就把眼泪收起来

可是记得别在我眼泪很泛滥的时候跟我说感动的话诶哈哈我也会哭的哦


我爱你我的超级 动感超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