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MaLovely17'sStory



今年的生日有爱人有朋友有家人 很开心很开心
有很惊喜的礼物很简单的party很平凡的庆祝
我觉得其实简简单单的 更加幸福 :)


225 生日嘛 今年没什么期待 可能是长大了
我不期望什么惊喜啊,很特别的派对什么的
一句生日祝福其实就很足够了
蛋糕也懒得吃了因为怕肥   庆祝也懒惰了因为要叫人其实很难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的出席还有礼物
都好有心哦 好感动
还有那些长长的信息,那些祝福
真的真的觉得心里暖暖的
虽然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快,但是我真的好享受那几天 :)


有人要看肺腑之言要看我多感动,好吧,我不会说那个人就是wendy!哈哈


首先先谢谢我的家人(好像写作文!哈哈哈)
爸爸妈妈,虽然我知道他们管我的方式我不喜欢
但是我知道他们爱我  没有妈妈就没有我 其实我也很爱很爱他们
17岁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还那么小孩子跟他们顶嘴,那么不听话
他们不喜欢我迟回家 其实我很尽量做到很好了
我知道他们有在进步当中 不把我管那么紧
我也知道我应该要惜福了:) 我很爱他们 把我生到那么.........棒哈哈哈哈!


有个人他默默付出,其实我都感觉得到
生日其实没什么特别 但是他把生日当成很特别的日子说一年只有一次
花多少钱都没有关系  你知道吗,短短的一句话我就可以很感动很满足了
那些钱,他一分也没有向父母拿,那几百块,那么几天就花完
他一句话也没说  然后我还生日的时候那副拽样 哈哈
他的体贴,他的礼让,他的爱护,他的关心,他的在乎,他的容忍,他的宽恕
其实我都看在眼里 :) 他很特别,让我的生活没有无聊
虽然有争吵,有争执,有在生日的时候弄我哭 但是其实这些如果没有这些
我们就不会走到今天 快两年了。 :)
谢谢你大宝贝
回想你说的话,打过的信息,送过的礼物,给过的感觉
其实你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
总之,有你真的很好:) 谢谢你 老公



有爱人就少不了朋友 我的朋友可以很傻白很大喇喇
但是我都好喜欢他们

其实我很担心bbq趴会没有人来
我更怕少了一个就会全部都不来
但是其实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有心,我不会说是mashi和语 还有若 
有礼物有蛋糕有他们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不幸福?
虽然他们天天酸我,但是我还是好爱他们哦
还有昭,东,盈,仲,惹,慧,诗 
他们的祝福他们的抱抱还有亲亲  根本是一家人 :)
很爱他们  中学生涯的朋友,真的不是盖得
谢谢你们 :)



到你了wendy 哈哈!还有她的老公
谢谢你们出席真的谢谢你们
还带礼物给我真的很感动!哈哈好有心
还帮忙我起火,就因为你们的朋友我的男朋友比较笨 所以你们真的要原谅他
谢谢你们诶  少了你们我觉得我和他应该搞不定
我们其实认识不久 但是你有事情我还是会听你诉诉苦
关心关心你 哈哈
你们要很幸福哦 还有谢谢你们 



JyeWern 宝贝谢谢你的出席 真的很没想到你会答应要来
还带了礼物和亲手写的卡片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一样会在哦
我是很爱你的妹妹 XD



还有子亨!他的出席我也很感动哈哈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昭和东超级长 超级长的信息 真的很感动
谢谢若last min尽量赶过来 谢谢你
谢谢mashi 语 两个愿意来 谢谢你们
谢谢朋友们
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虽然不是很熟还跑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感动哈

谢谢全部人!真的thankssssss alot :*


我的17岁生日根本wonderful 哈哈



愿望会达成的对不对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