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It's Saturday



我讨厌自己遇到问题就只会哭
委屈就哭 晚上不开心也哭 想着想着也会哭
反正我就是不会让你看见我哭

我很累 脾气很不好
结果我家就有那么sucks的妹妹
我这辈子除了自己跌倒有伤疤,小时候不听话被妈妈打有伤疤
都没有人敢弄伤我  结果我家的狗妹今天巴了我一巴掌我还偏题鳞伤
我是打架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伤就是比他的多

他在宽中学打架 很厉害 骂我贱女人 骂我狗

结果今天妈妈反而说我做大姐不应该打人
很好我委屈我又默默的哭了



我的眼泪很不值钱
真的真的一点也不值钱



我这个姐姐难道做得不够好吗
我在哪里就会打个电话问有东西要买吗
心情好还会买东西回家给狗妹
我不需要你的谢谢 结果吵架的时候才来一句没有叫我买

哈哈,我觉得自己好可笑,人善被人欺



昨天那一巴掌替我妈妈没有教训你我帮他教训你
今天那一巴掌替我爸爸没有教训你我帮他教训你
接下来每一巴掌 我替我的尊严还给你 今天你的这巴掌
我永远都记住  这辈子我爸爸我妈妈都没有吧过我
你只不过是比我小的狗妹妹 罢了



你的每一句话  下辈子都记得
那句贱女人 我知道原来你在宽中学的都是那些没有文化的东西
你觉得你自己很有口才吗?





其实我只希望 在我不开心 埋怨的时候
听到的回应是sayang 叫我乖 有他在

而不是那些听了更心酸的话  知道吗


我说话不经大脑我说话没有重点我没有口才不厉害说话
其实我只希望你能让让我 而不是跟我扯一大堆  结果只会让我觉得我又做错了
我是无能 是很笨   但是我要的  真的很简单罢了





结果我又哭了


心好痛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