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4 November 2012

AlRIGHT


才知道 原来哭着笑才是最痛最痛最痛的
胜过全部伤人的话,胜过全部...

原本我以为我是那个最坚强的,那个最不容易就哭的
怎么觉得现在都变了,变得好脆弱


伤心的时候总觉得一天怎么那么长
每次只有自己能和自己说明天就会没事的
可是想着想着鼻子就酸酸了



我在乎的人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我都很在意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好听的话听了开心了过了就算了
可是不好听的话如果是我在意的人我听了心痛了就不会再忘了
那么的刻苦铭心  何况是一个那么重要的人



我已经很尽力去做一个100分的人了
那种没有脾气,什么事都顺着别人意思去做的人
有的时候真的好累        总觉得别人的想法和我的完全不同
世界只有这么一个  可是我的,和别人的,别别人的 好不同
如果我有我的立场。。
如果我有我的想法
如果我有我的空间
如果我有我的权利
如果我有我的选择

如果我有这些     我还会累吗



上学的时候想假期  假期的时候 我现在好想上学

至少上课我没有那么闲,去想多几天会去哪
如果不想去,还要想我真的可以不想去吗

好累






真的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 让我睡个饱饱
我真的好累    吵得好累    解释的好累    道歉的好累
脾气闹得好累    让步让的好累    心脏好像有块石头压着
好累




如果什么事都摊开来说   会怎样?
可是我总是遇到问题了就逃避,跳过,省略
然后自己反复思考到底为了什么会这样
全部疲倦不都是自己找的吗



结果还让一个很无辜的人和我道歉
听了眼眶湿湿的脸颊冷冷的鼻子酸酸的

我还有什么资格可以这么理所当然发小姐脾气





真想把自己关起来  关个30天  
谁都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